小狼崽子

有人撑过了轰轰烈烈的艰险磨砺
却输给了平平淡淡的细水长流

Present (约稿配文,S/B/S, 清水一发完)

配图真是可爱的不要不要哒!最后这算是酥皮迫不及待的把自己嫁了吗~😘

露易玖-脑洞侠619:

写在最前—


文章和图片都是送给 @ex Machina 的,先约了 @0yongyong0 的稿子,现在终于有时间给那张可爱的图配上短短的(?)文字啦~


谢谢那张可爱的图~以及请喜欢的亲继续支持这两位吧~


今天的正义联盟,也在很认真的拯救世界…


大概吧。








Present.


1


巴里艾伦,也就是人见人爱闪电侠,发现事情不对劲的时候,第一个找到了身边的队友。 


他指了指不远处的蓝大个,用尽量小的声音(即便知道对方肯定会听见)问道:“超人怎么了?很失落的样子。”


哈尔乔丹,也就是见人爱人绿灯侠,此时正拿着一杯奶昔,吸管发出了杯中已经没有液体的嘶嘶声。


“虽然我从没遇到过这个问题,但我百分百肯定这是和男朋友吵架了。”


“啊哦。”闪电侠想到一会儿自己要向“超人的男朋友”做中心城金库抢劫案的简报,不由的感叹一声,“这下可惨了。”


超人的男朋友,那个知晓一切已知、也有途径知晓一切未知、能处理任何麻烦、就算没形成麻烦也会做解决预案的蝙蝠侠,竟然不知道如何搞定一个外星人?


“我要不要去问问原因,然后跑回过去阻止这一切发生?”


哈尔投给对方一个“你真不可思议”对眼神,伸出两个手指,像是在同意这个想法。


巴里心中已经燃起希望,直到战友回应了他的主意。


“第一,据我观察他们已经有两个任务的时间彼此没有任何交流了,完全是单方面的蝙蝠侠出计划,超人去执行,连句像我们一样调侃蝙蝠的话都没有;第二,你的神速力都在下半身,我认真的,巴里。”


灯侠指了指脑子,然后手指在空中画了一道弧线。


“那你有没有好建议——类似如何向心情不爽的蝙蝠侠做简报的这种。”


“当然啦。”


哈尔的戒指将空杯子像利箭一样射进远处的垃圾箱,然后留给闪电侠一个华丽的背影。


“不、要、去。”




“那我会直接挂掉的好吗?!”






2


亚马逊公主找到超人,仅仅是想要让这个拥有超级速度的家伙阻止正在来回“踱步”,试图通过摩擦起火将正义走廊烧起来的闪电侠……而已。


她是经历过很多事情,但这不代表可以当情感顾问——还是外星人和富豪义警的那种。


“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戴安娜。”超人就娓娓道来了,“我们之间几乎没有了基本的交流——当然在任务中,他还是会给我下命令——但是平常,没有短信,没有电话,甚至没有眼神接触。我甚至尝试过一直看着他,但他总能做到避开一切。”


“克拉克,我很抱歉……”戴安娜决定先安抚好他们的联盟主席,“或许你试着回忆一下,在这一切开始之前,你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并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我像往常一样在星球日报上班,午餐是街角的卷饼,无意间看到了娱乐版的头条是女歌手的订婚八卦和街拍图片——你知道我从来不看娱乐版,但我觉得这一定预示着什么——于是决定向布鲁斯求婚……”


“什么?”


“我飞回了堡垒,看到了我的父母——氪星的父母,他们给我留下了一些遗产,其中就包含一套漂亮的婚纱……”


“等等。”


神奇女侠举起双手,让超人飞速的回忆放慢甚至倒回一点点。


“你说你要向布鲁斯求婚?”


氪星人点点头,头上的卷毛调皮的跳着。


“然后还要送给他婚纱?氪星的……婚纱?”


氪星人又点了点头,蓝色眼睛像是大都会最亮的天空。


神奇女侠努力接受着这个不算大的信息量,突然有点庆幸眼前这个家伙没有被氪石茅戳成筛子。


“哦天哪——戴安娜!你绝对过度解读了什么!”超人此时终于明白了眼前的公主诧异的原因,“这一切最奇怪的地方在于,我还没有把它拿给布鲁斯!他还什么都不知道,我们就已经开始了冷战……”


神奇女侠拍了拍超人的肩膀,露出了近乎怜悯的神情。


“你知道你说的是谁吗,卡尔?”戴安娜抚着他的脸,像是慈悲的宽恕,“那个只能用‘无所不知’形容的家伙?”




“上帝保佑你啊,可爱的小家伙。”


神奇女侠看着超人飞走,心里默念着。她突然想不起自己出现在这里的原因了,于是她决定执行能记起来的最后一个计划——出门买个冰淇淋。






3


“布鲁斯,我需要和你谈谈!”


正在个人房间的蝙蝠侠显然被这个不速之客吓了一跳——虽然克拉克在韦恩庄园拥有绝对权限,但超人在正义大厅可没有打开蝙蝠侠房间的权利。


要不是超人举着一个足有他一半身高的超大礼物箱,他一定会注意到进门的刹那,布鲁斯转身藏匿着什么。


“你刚才叫了我的真名?”


“呃,抱歉。”克拉克轻轻落了地,将手中的礼物箱放在了地上——看起来份量不轻,“我只是想要道歉——我应该先来问过你是否同意,毕竟这套氪星婚纱真的好重……”


“婚纱?”


超人看到对方微眯着的眼睛逐渐张大。


“所以你买下了全大都会礼品店里的蓝色包装纸和红色缎带弄出这么个大家伙——就为了让我穿上它……婚纱?!你认真的?!”


“我是为了让你嫁给我!”




啊哦。


在会议室等不来联盟顾问的闪电侠经过门口,刚好撞见了这一幕。


这下可惨了。




蝙蝠侠干咳了两声,缓缓的从背后拿出了一件长长的亮闪闪的东西。


“这是……”


超人意识到对方手里拿着什么,然后接近太阳的热度突然蹿上他的脑袋。


“一件钻石头纱,或者花冠,或者什么别的称呼……我在想,如果你也愿意……”


超人大笑起来。


“布鲁斯……哪有花冠带有这种尖尖蝙蝠耳朵的……”


被小镇男孩嘲笑没见过世面的哥谭富豪,正准备把手里的家伙扔到窗外的湖里,可是谁让对方动作足够快呢。


超人已经迅速的抢过了头纱,然后戴在自己的头上,他的双唇此时已经在布鲁斯的唇边。


 “我愿意。”


 超人说着,两个人拥吻在一起。






4


大都会的阳光中从窗口照在那顶纯度极高的钻石头冠上,刺眼的光芒让站在门口的闪电侠完全睁不开眼睛。而此时正好有人往他手里塞了一副墨镜,已经早就装备好的神奇女侠正吃着香甜的冰淇淋,用手机咔嚓咔嚓的记下这一幕。




“想好今年的圣诞卡片用什么图了吗,男孩儿们?”




FIN.








评论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