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狼崽子

有人撑过了轰轰烈烈的艰险磨砺
却输给了平平淡淡的细水长流

真是第一次发现内心戏如此丰富的太太!恐怕只有英国脱欧成功卡梅伦辞职那天首相府邸门前的那只喵可以相抗衡啦!以及太太开多少坑都不要紧,反正每一个坑里面都蹲着一个我……

不實:

首先,我回来了。谢谢,谢谢,不用鼓掌。
因为我可能不得不带给你们一个坏消息。
——之前我承诺过在疗养院——没有手机的日子,只要有纸笔都会写文的约定……emm……just forget it……


啊啊啊啊啊我果然还是太年轻了啊!!!


疗养院不仅没有手机,是真的连纸和笔都不会派给你啊!
早上起来第一件事情就是所有人还没洗漱就去一间屋子里开始冥想,管你是黑的黄的白的,反正大家都没洗漱,眼皮子都还没睁开,统一感谢一下佛祖上帝还有一大堆有些我根本不知道的神。


没信仰的我在沉默着旁观了他们所有的动作之后,淡定的念叨了一句冰雹超蝙。_(:з」∠)_等等等等不要打我有话好说啊!我真的不信教啊!我真的是社会主义社会主义生长出来的根正苗红的好少年啊,我的信仰是五星红旗,是党和人民啊!!好吧我开玩笑的……我真的不信佛,我还是很喜欢吃肉的……谢谢……安利也算了……


Well,反正大家都听不懂对方在说什么。一群逗比全靠肢体语言和简单的英语交流,遗憾的是,我英语0.5级。勾搭外国帅哥的美梦果然只是梦而已。
( ̄ε(# ̄)☆╰╮o( ̄▽ ̄///)
我就在里头过了一个星期的与世隔绝的日子,唯一能见到的电子器械是大堂里面一台永远都在播放冰岛纪录片的小电视——其实还是挺有意思的。


现在谁来告诉我为什么我一出来整个世界都变了啊啊啊啊啊啊!!?


英国宝宝说脱欧就脱欧,卡梅伦说不干就不干,这还准备搞上二次公投了,你们玩的很开心啊✪ω✪你造我这次疗养还认识了一个英国小伙伴,人家出来以后比我还要懵逼,一起等飞机,我就看他在那里呆滞的翻着手机,然后我先登的机,跟他say bye的时候可怜见的还没反应过来呢,整个就是一生无可恋啊哈哈哈哈哈哈咳咳……


然后。
呵呵。
轮到我生无可恋了。
CE有女票了。
C E 有 女 票 了。
C!E!有!女!票!了!???
Excuse me?
WHAT'S GOING ONNNNNNN?!!!!
你妹的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啊啊啊啊啊啊!


这年头迷妹真的是说失恋就失恋…………
算了,反正我也考不到波士顿上不了哈佛麻省理工……
再早两年还会希望自己能够有朝一日在波士顿的街道上晨跑,偶遇几次同样遛狗的桃子,上去有礼貌的搭话或者哪怕是暗戳戳的看一眼……终生梦想,死而无憾。


我妈听完以后叹了口气说我这梦想还真是不能更廉价了。
妈,别这么说,你要想这个梦想的前提是要考上哈佛或者麻省理工呢……说起来波士顿真是个好地方啊,CE大本都在那儿……简直赛高……妈,……妈?……欸,你别走啊!我还没说完呢!


啧,好吧,看起来在畅谈梦想人生之前洗碗才是我今天要做的头等大事。


今晚更的又是新坑,有生之年我还能把所有坑写完吗……


你们看这样成不,我开七个坑,反正每天都在写,你们就当我周更算了_(:з」∠)_或者你们看我以前每章都要撑出5000+,以后我每章更2500+就可以一天填两个坑诶嘿我真机智。


放心,姐们儿虽然是富奸老贼的粉,不过我比他有节操多了。


P.S.关于信仰啊……其实我还是有一点羡慕的……有什么能够去寄托、祈祷一下,其实真的是一件挺让人嫉妒的事情的。像我这种人不管是多么痛苦的时候,甚至或许有天遇到濒死的危机的时候都没有一个立刻就能够出口呼唤的名字。啧,可悲啊。太可悲了。


别说什么叫爱人的名字这种话,我发现我的人生直到现在为止都还没有出现过一个能让我爱他就像爱自己的人……明明看电影或者写文的时候对里面的角色都能感同身受到心痛流泪为什么现实里对身边发生的一切都反而古井无波似的……很明显我就是那种只会被自己打动的家伙……像我这种人要死的时候估计都会把恋人什么的忘到爪哇国去了。然而你叫我现在去信仰什么的话好像我也没办法做到了……罢罢罢,顺其自然吧。


P.S.的P.S.从出道,啊呸更文的第一天开始,我给自己的定位就是不定更啊,虽然实际上日更了但定位还是不定更啊!另外这两天我大概写不出严肃向(虽然我的严肃向还是甜饼就是了。)的东西了……什么疗养院你怎么不诚实点告诉大家你的名字是修道院。思考人生一周我快思考吐了,今夜我不关心世界,我只关心怎么认真逗比。


P.S.的P.S.的P.S. 其实濒死的时候我可以试着呼唤一下大超啊,well,我不在意大超来不来救我的,反正Jesus也不会来救你。还是自己照顾好自己吧小天使们。

评论(1)

热度(48)